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 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王耀时间:2022-06-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防止传销向校园渗透,提高学生群体识别、抵制、防范传销能力,保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和人身安全,6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盐湖区市场监管局走进盐湖区第一职业中专学校,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向学校师生赠送打击传销宣传手册、宣传笔记本、揭露传销纪实剧《迷悟》光盘等形式,引导学生加强自我教育管理,教育学生提高防范意识,远离传销,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同时警惕网络传销,千万不要误入传销,做到识别传销、远离传销,共建和谐校园。

同学们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使他们对传销的本质、危害性和传销组织的惯用伎俩有了进一步认识,今后既要自觉抵制传销,又要做一名打击传销的义务宣传员,让家人和朋友远离传销陷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