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交警为伤者申请 两万元交通事故救助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日前,永济交警为一起交通事故的伤者搭建了生命的“绿色通道”,给伤者家庭送去了温暖,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该事故中,杨某驾驶二轮电动车沿永济市河东大道西侧非机动车道逆向行驶时,与驾驶小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的苏某发生碰撞,致杨某受伤,随后杨某被送入医院救治。

由于伤者杨某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承担医疗费用,为了不耽误治疗,永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积极协调各方为杨某办理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

在民警的努力下,省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永济服务站为伤者杨某垫付了抢救费两万元,伤者得以及时救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