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传承道德经典 汲取奋斗力量

永济住建“小讲堂”传递道德“大能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郭英锋)“今年的‘道德讲堂’不仅内涵丰富,让人眼前一亮,还净化灵魂,可以说是满满的正能量。”5月27日,永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组织委员姚惠宁参加住建局机关党委举办的第二季以“守初心、跟党走、转作风、聚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后如是说。

第二季道德讲堂共分4个环节:听一课感悟、唱一首革命歌曲、颂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听一课感悟”:省己身、守初心,践行党员使命。聆听该局党委委员王芳同志结合自身对道德的感悟,让住建人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唱一首革命歌曲”:唱革命歌曲、跟党走,感悟革命历程。现场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现场歌声嘹亮,斗志昂扬,团结才是住建继续向前的不竭动力。“颂一段经典”:诵经典、转作风,提振精神风貌。由该局办公室冯亮、翟雪丹两名同志诵读《党的礼赞》。红色经典永流传,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于争先、恪守初心、坚毅笃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精神力量生生不息。“看一部短片”:讲法纪、聚力量,发扬优良传统。观看《遵守家庭美德、党员应做楷模》短视频。通过观看短视频,让大家认识到只有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道德才能使自己的人生升华。

该局负责人表示,今后要从“正己、内省、恕道、笃行”做文章,再发力,不断强化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的道德修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市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