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永济

加油站全员“充电” 拧紧消防“安全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6

▲4月13日,位于永济市中山东街延长段的纽斯达油站,来自运城市宣安防火服务中心的李泊,在为加油员们进行公益讲座。

李泊通过播放图片、视频和现场讲解示范等形式,紧密结合车辆、家庭和加油站三大重要节点,从火灾检查消除要点、基本扑救知识、人员逃生常识及各类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方面,现场进行了专业性、系统性、科学性的讲解。

随后,李泊让每一名加油员现场填写了《社会化消防宣传问卷调查表》,使大家生动、直观地认识到加油站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为下一步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特约摄影 薛启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