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统计局闻令而动 下沉一线勇战“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6

“接到下沉社区的命令后,一天之内我们就组织了72人的志愿队伍,并按照防疫需要将他们分配至市区凤凰社区、金鑫社区的6个小区。”在此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市统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夯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基层力量。

“您好,我是驻地单位志愿者,现在向您核对一下您收取的快递信息。”4月15日,在市区磷肥厂家属院,该局下沉社区干部胡祎严格按照防疫部署安排,与社区工作人员分组进入居民楼,按照名单挨家挨户进行人员登记工作,并耐心地为居民讲解目前的防疫规定。

“出入请扫描场所码,戴好口罩,近期有取过快递的人员尽快向社区报备。”薛晓艳是市统计局的一名干部,4月14日一大早,在市区紫薇佳苑小区门口值守的她,第一时间就开始进行防疫政策宣传。

为更好地靠前履职,扛起防疫责任,在72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前一天,市统计局便对值守各个点位的具体情况进行摸排,协调落实值守人员所需帐篷、床铺、被褥等物资,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72名党员干部将继续面对面摸排群众需求、心贴心解决市民困难。(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