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44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乔琦)4月13日,接到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执行疫情防控的指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全面部署。

4月13日,该局44名党员干部组成突击队,下沉到中心城区12个小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44名党员干部中,有杜国华、张建康、赵振龙、尚建都、姚光荣等老党员,还有常敏、祁柳文等女党员。他们接到命令后,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物质保障和生活保障是否到位?4月14日晚10时,该局对12个小区逐一进行走访检查和慰问。每到一个小区,他们都详细了解下沉人员的工作开展情况,细致询问还有什么困难。为解决大家的具体困难,该局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迅速协调帐篷等物资尽快到位并布设安全。

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代表说,当前的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下沉社区基层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机关事务管理局的代表。他们要坚决做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主动承担社区防控的使命职责,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忠诚履职、严防死守,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