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东上·水漾佳苑小区清理地下室杂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为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改善小区环境卫生,7月5日,盐湖区东上·水漾佳苑小区物业集中清理楼道和地下室杂物,得到业主的支持。

“7月初,物业将对楼道、地下室进行集中清理,请各位业主先自行清理各自物品……”此前,小区物业多次在微信业主群里发布通知。

7月5日,物业人员在小区4号楼地下室清理出“僵尸”自行车、儿童车、旧凳子等,并拍照发布在微信业主群里,通知业主及时认领。“红色自行车是我的,下班回去推。”“蓝色自行车是我的,一会儿推。”业主们积极配合,并为物业人员点赞。此外,物业人员还将小区一老年居民捡拾的塑料瓶、易拉罐等可回收物品清理出来,敦促老人尽快售卖,以防引发火灾。

“我们计划在一个月之内,彻底将楼道、地下室杂物清理干净,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该小区物业经理赵孝康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