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供电员工及时灭火 企业感谢赠送锦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真是太感谢供电所了,要不是你们及时发现车间着火,把火灭了,我整个厂就完了,多亏了你们啊……”近日,盐湖区陶村镇某胶粘制品公司负责人侣先生将一面印有“为民服务热情高效”的锦旗,送给陶村供电所所长李晶,感谢该供电所工作人员及时帮企业灭火。

6月25日,气温高达38℃,陶村供电所员工何学文、刘洪和卫新龙三人顶着烈日,对5114东二线开展线路特巡。当巡视至该胶粘制品公司附近时,有居民反映,该公司厂区院内变压器刚才发生了打火现象。三人立即赶到厂区查看,发现厂区内变压器避雷器和一组跌落开关已烧毁。由于正值中午休息时间,厂区内空无一人,三人立即查找故障原因。

这时,三人闻到一股烧焦味,顺着焦味,卫新龙意识到“车间里边有问题,车间里着火了”。三人冲到紧锁的车间门口,透过门缝看到里面虽然火势小,但明火已开始蔓延。灭火要紧!三人当机立断,破门而入,拿起灭火器,迅速将火势扑灭,并告知公司负责人厂区情况。

据了解,由于陶村供电所三位员工及时灭火,该胶粘制品公司避免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