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对美发美容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连日来,盐湖区商务局联合运城市美发美容化妆协会,对中心城区美发美容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门店场所码张贴使用、消杀物品配备、员工核酸检测、顾客信息登记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并叮嘱从业人员在营业过程中要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将检查过的门店信息登记在册,确保门店负责人加入微信群,方便行业统一管理,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据了解,自7月4日起,检查组开始分组开展此次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已对300余家门店进行了摸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