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题宣讲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2

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题宣讲会

集中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7月8日,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2】31号,以下简称《意见》)专题会,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山西老年大学校长杨文生应邀作宣讲。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及该学院部分工作人员聆听讲座。

杨文生紧密联系实际,从《意见》出台的思想基础、实践支撑、丰富内涵、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深入具体的解读。整场宣讲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论述精辟,对我市进一步学深悟透《意见》精神实质,做实做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