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潞村社区联合市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激发为民服务热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7月6日,盐湖区中城街道潞村社区党支部联合运城市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夏县堆云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嘉康杰生平展厅、嘉康杰办学展厅等红色文化展厅。在一件件镌刻着历史记忆的红色文物前,他们了解了嘉康杰等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故事,感悟革命先烈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对革命事业锲而不舍的信念。随后,党员干部在平民中学教室上了一堂党课,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出他们干事创业和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

活动中,潞村社区党支部与市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正式建立联合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建联建,为社区建设、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