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热带风暴”来袭 “清凉”模式开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07

□记者 景斌

清凉一夏

细心的你,如果看一下往后几天的天气预报,就会发现接下来的四五天,我市基本就是“蒸笼”模式。

再想想,进入7月以来,几乎每天都是高温天气。要不是空调“续命”,人们可真是无处藏身了。但空调不能一直吹呀,总要到户外转转的。大部分孩子也放暑假了,如何能找到一个大人小孩都能放松避暑的去处呢?“热带风暴”水上乐园就是不错的选择。

不怕不怕

“热带风暴”是我市老牌水上乐园了,毗邻“全国文明村”——盐湖区雷家坡村。从市区出发,沿着运永线往解州方向,不到10公里就能看到坐落在道路旁边的“热带风暴”了。

说到水上乐园,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水。的确,运城地处内陆,人们想看海估计有些奢望。可在“热带风暴”,那一波又一波的海浪袭来,引得大人小孩欢笑喝彩。

欢声笑语

换好泳装进入,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大的造浪池。正午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泳池里的水温接近人的体温。置身池中,凉爽与惬意瞬间涌上心头。很快,浪花推着池中的人们向岸边涌来。那海浪卷起的水花,不仅冲去了燥热,更带走了烦恼。

冲浪的感觉,就这么简单!

亲子时间

当你“浪”个不停的时候,耳畔总会传来“啊啊啊”的尖叫声。该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是“大喇叭”发出来的。

顺着工作人员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一个彩色“大喇叭”呈现在人们面前。“4个人一组,从高处平台滑入‘大喇叭’,分分钟让你体验冲击肾上腺素的感觉。”工作人员说。

再来一次

“那感觉,谁玩谁知道。”刚从“大喇叭”出来的游客高兴地说。

如果这都不尽兴,你还可以租个滑板,领略一下彩虹滑梯的快感。十几米的滑道,设有两个阶梯,几秒钟就能从上滑到下,让你想害怕都来不及。

打个招呼

当然,也有适合小孩玩耍的儿童池。在儿童池可以看到,有的孩子在练习潜水,有的孩子在打水仗,还有的孩子猛地跳进水里,让水花肆意飞溅。孩子们快乐的笑容最感染人,看着他们畅快地玩耍,一旁家长的情绪也被调动起来了。

看那环池湖中,三三两两的大人乘着皮划船,晃晃悠悠。阳光透过树枝照下来,斑驳的树影洒落一池,用手拨动着清水,在时进时退中任时光匆匆流去。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庆祝开业15周年,该游乐园从7月5日开始,连续5天,每天准备一只烤全羊,免费让游客品尝。

此外,为了活跃气氛、增进互动,7月5日至9日,该游乐园还安排了小丑表演。滑稽可爱的小丑会带来与众不同的互动游戏,让玩乐更带劲。

再热都是老天的事,任他骄阳似火;想凉那是我们的事,就在“热带风暴”。不管是俊男靓女,还是“镇宅神兽”,都可以来到“热带风暴”,凉爽一夏、舒爽片刻。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入园时,工作人员会查验场所码、行程卡、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测量体温。有意者可详询15346899351。

摄影 记者 张国平 景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