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全力确保夏季供电稳定

来源: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2-07-12

7月7日,在市区货场路,国网运城供电公司的作业人员对该区域的供电线路和变压器进行了红外测温和巡视,并通过严密监视设备温度变化趋势,及时掌握变电设备在高温、重载情况下的运行状况,对设备隐患、异常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治理。

小暑节气,我市气温节节攀升,最高气温达到了40℃,用电负荷同比呈现增长趋势。为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加强了夏季线路巡视工作,细化方案措施,全力做好夏季供电服务保障工作。

当天早些时候,市区河东街的一公变配电室出现了低压断路器烧坏现象,导致辖区内的小区和单位不能正常用电。接到任务后,城区供电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这里,对烧坏的低压断路器进行了更换。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抢修,该公变配电室正常运行,开始正常供电。

针对夏季气温升高、雷雨天气频发、商业用电和居民用电负荷攀升的状况,城区供电中心将根据天气变化及电网负荷情况,开展负荷高峰时段线路、设备特巡工作,缩短测温周期,全面掌握辖区供电设备的运行情况,提高配电线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扎实做好迎峰度夏能源保供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