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人社局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8

运城晚报讯 近日,永济市人社局组织召开该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工作推进座谈会。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经营性人力资源机构和劳务派遣机构的行政许可证办理流程、就业招聘、社会保险、技能提升等方面的政策,传达并解读了我省人社部门的相关政策。该市人力资源机构代表围绕破解疫情防控期间用工矛盾、拓展人力资源市场、优化人力资源服务等进行交流发言,对政策落实、打造人力资源品牌、构建人力资源产业联盟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整合资源、通力合作,携手打造具有永济劳务特色的人力资源品牌,提高社会影响力。人社部门要落实政策到位,主动帮助企业了解、用好政策;提升服务到位,积极与企业对接,精简业务流程,畅通服务渠道,提供高效便捷的个性化服务;监督管理到位,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定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指导人力资源机构依法依规开展各项业务活动,为建立统一规范、竞争有序的人力资源市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樊晓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