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城西街道开展专题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7

本报讯 为了加强对普通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落实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近日,永济市城西街道借助“普通党员进党校”活动,在永济市委党校水峪口分校,对辖内144名村(社区)普通党员开展专题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以专题授课的形式进行,围绕普通党员常见违纪违法问题,直击基层党员法纪意识淡薄、党员意识不强、觉悟不高、管理不到位、不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剖析问题原因,解读典型案例,生动阐述了纪律和法律红线,让普通党员在通俗易懂的案例中受到教育、敲响警钟,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意识,明确高压红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郭 森 张永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