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百名摄影师聚焦新时代”图片巡展走进永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从永济市文旅局获悉,“百名摄影师聚焦新时代”图片巡展6月7日在该市开展,将持续至6月13日。

“百名摄影师聚焦新时代”图片巡展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日报社和首都图书馆共同推出,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收录了200多名全国一流摄影师的298幅作品,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角度,展示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据介绍,永济市图书馆积极承办本次展览,此前在线上推出了电子展览,并在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前提下,于6月7日在永济市美术馆3楼临展厅启动线下巡展活动(上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