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财政局财惠公司多措并举 助企纾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盐湖区财惠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惠公司”)是盐湖区财政局局属的国有独资公司,担负着贯彻落实省、市、区惠企惠农政策,帮扶域内中小微和三农企业成长壮大,推动盐湖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今年以来,为助企纾困,该公司通过多种经营治理举措,既赢得了客户又赢得了市场,取得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坚持党建引领,突出公司定位。财惠公司加强政治学习,凝聚团队精神,科学设置岗位与职责,坚持用严格的绩效奖惩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大家的热情和干劲。

创新思维理念,为盐湖区中小微、三农企业提供了全方位、多元化、一站式优质便捷服务。财惠公司建设运营“政府主导、部门配合、资源共享、开放合作”的“运城盐湖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充分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通过构建“线上+线下”服务模式,积极撮合政府、银行等与企业线上面对面互联互通。

全新视角观世界,让银行精准获客,企业快速获贷,形成金融与实体的良性循环。财惠公司一是通过对平台系统不断进行提升改版,增加了个人登录入口和微信公众号扫码登录申请等功能;二是持续推出新的特色产品并加以宣传推广;三是整合各部门资源,整理归集相关企业信息资料;四是对所有入驻平台的企业分行业、产业、规模、征信等分类建立“一企一档”,做到“点对点”推送。

目前,该公司已拥有20余家多层面多功能专业服务优势资源的战略合作伙伴,可开展多角度、多形式的咨询、培训、帮扶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