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交警:进企业宣讲 拧紧安全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5月25日,盐湖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深入辖区圣惠北路物流园,对货运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警示大宣讲活动,为货运企业解决安全出行问题。

▲民警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

活动中,民警采取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发放安全贴纸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车主、驾驶人等进行面对面的宣讲,并通过分析近期发生的事故案例,讲解了酒后驾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宣传中,民警还督促货运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建立“驾驶人上岗必学习、有安全隐患必排除、有违法行为必教育”的运营制度,让每名货运司机自觉做到开货运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

该大队负责人说,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企业的安全责任心,从源头上遏制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