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中小学生“六一”打卡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2

一堂生动的“禁毒课”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为夯实毒品预防宣传阵地,让更多的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了解毒品危害、拒绝毒品诱惑,5月31日,在“国际禁毒宣传月”及“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盐湖区禁毒教育基地暨盐湖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在涑水双语联合学校揭牌。

建立禁毒教育基地,是盐湖区禁毒委推进禁毒宣传社会化、禁毒教育常态化,顺应禁毒工作新形势的一项重要举措。据悉,今年上半年落成的盐湖区禁毒教育基地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共分为毒品起源、毒品相关知识、毒品危害、防毒技巧、VR模拟毒驾体验、三维全息投影和多媒体数字化技术等高科技元素多个板块。

当天,盐湖区涑水双语联合学校组织中小学生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启触动心灵的禁毒教育之旅。

揭牌仪式上,涑水双语联合学校的学生耐心倾听讲解员对各个板块的讲解,并进行了认真了解。“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其间,该校的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高举右臂庄严宣誓,表达了积极参与抵制毒品的决心和信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