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检察院召开廉政文化研讨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1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稷山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检氛围,5月25日,稷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廉政文化研讨会。

受邀参加会议的运城市古中国文化研究会专家引经据典、以古论今,结合正直耿介姚天福、耿直名谏陈正叔、廉洁自持柳宗元、戒奢戒侈司马光、两袖清风薛瑄、清正廉明荆道乾等历代河东廉吏故事,围绕河东廉政文化起源与发展、检察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着重强调要从传统廉政文化中汲取精髓,充分认识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现实意义,以全面建设清廉稷山为契机,自觉加强检察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用廉政文化武装检察干警头脑,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正本清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稷山县检察院检察长王红贞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廉政思想教育,增强廉洁从检意识,更加注重与相关部门、社会组织相互协作、相互促进,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促廉”的廉政氛围,助力建设清廉稷山,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法治环境。

                    (魏陶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