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禹门分局开启反电诈主题宣传新模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1

  本报讯 5月下旬开始,市公安局禹门分局组织警力深入铝基地各企业以及中铝离退办老年大学,开启以“捂紧职工钱袋子,远离电诈免受损”为主题的反电诈宣传新模式,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识诈防诈的“免疫力”。

禹门公安分局组织的这次反电诈宣传活动,得到中铝山西企业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企业党委提前部署,组织安排企业各二级单位的书记、政工科长、宣传骨干以及退休老同志等共计500余人的学习团队,在参加反诈宣传培训后,下车间、进班组,将反诈宣传工作进一步普及到每一名职工、群众。

宣传过程中,该企业党委工作部将反电诈宣传与正在开展的“千名党员进万家”活动有效融合,奏响“捂紧职工钱袋子,远离电诈免受损”的为民曲。反电诈宣传活动中,禹门分局制定了详细的反诈宣传方案,把打击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同防范电诈宣传活动有效结合,共悬挂宣传条幅50幅,印制宣传单贴1000余份、预防电信诈骗小册子2万余册。

                    (王卫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