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关工委积极办实事 关心下一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今年以来,稷山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自我加压、沉下身心,深入基层、多办实事,开创了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为更好地开展工作,该县关工委不断完善乡镇、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关工委组织,确保基层有组织、有专人。同时,成立了24个“百人五老服务团”,要求这些服务团深入中小学开展传帮教工作。

该县关工委积极编印《稷山红色印记》《教子智慧》等资料,并安排专人带着这些资料进校园、进村庄、进社区、进家庭、进机关。通过座谈交流、读写心得等方式,学生、家长、机关工作人员更多地了解了稷山红色文化及德孝故事等。此外,该县关工委联合有关部门把县城4公里长的育英街改造成“青少年健康成长街”,进一步营造关心下一代的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