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农机检验下乡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1

本报讯 为了确保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等各类农业机械安全运行,最大限度减少和避免农机事故发生,近日,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结合县域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联合该县11个乡镇,在水头镇、泗交镇开展农业机械集中检验工作。

机检中,工作人员严格工作程序和技术标准,严把检验关,重点对农机外观、制动系统、转向、灯光、刹车等部件进行检验。工作人员还对农机户、机手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各类惠农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常识进行广泛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从5月23日开始至30日结束,按登记信息共检验拖拉机203台、联合收割机110台。村民们高兴地说,把检验地点放在家门口,不仅节省了时间和精力,而且让机械使用更安全、更放心,县行政审批管理局办了件大实事。

(贾海燕 马 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