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纪委监委:护航项目落地 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1

本报讯 “征地问题解决了,我们的项目总算可以落地了,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近日,山西博翔汇良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山西博翔汇良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建特种石墨深加工项目,因征地问题,导致项目建设受阻,停滞不前。“项目落地不仅仅是企业一家的事,也是绛县优化营商环境的缩影,更关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在对企业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绛县纪委监委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

绛县纪委监委督促安峪镇成立服务项目征地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研究协调土地及地上附属物的评估、补偿及相关费用拨付工作。同时,按照“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做到“政策宣讲到户、人员走访到户、问题解决到户、用地负责到户”,确保所有地块征租协议签署补偿到位、项目早日落地。

同时,绛县纪委监委坚持“跟进监督”,多次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积极协调各单位工作中的难题困难,最终通过逐门逐户宣讲政策、解释规定、协调赔偿款等方式,帮助企业完成征地。

下一步,绛县纪委监委将持续聚焦项目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以强有力的监督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崔 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