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纪委监委用坚定信念点燃火热青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1

本报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声声整齐的宣誓声从红色教育基地传来。

近日,稷山县纪委监委分批次组织新招录公务员、高层次引进人才、选派基层干部等130余名年轻干部,在西社镇马家沟村和稷峰镇马家巷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传承教育,这是“清廉稷山 青年先行”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中,大家听红色故事,感悟先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筑牢“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政治本色;看革命史料,坚定“革命理想大于天”的理想信念和“投身革命即为家”的无限忠诚;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前行力量,以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和清廉操守,坚定追逐信仰之光,让“两袖清风、事业有成”成为年轻干部的自觉追求;作表态发言,追随革命先辈,擦亮初心、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争当先锋,为稷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高晓丽 冯 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