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大力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9

本报讯 今年以来,垣曲县人社局着力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切实帮助县域内更多求职者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针对当前受疫情影响返垣失业人员较多的情况,垣曲县人社局与人力资源机构主动承担起帮扶就业的社会责任,主动联系、积极对接有就业意愿的人群,帮助他们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充分利用社区、乡镇宣传栏,善于运用新媒体新手段新方式,有效提高就业招聘及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面利用“垣曲人社”“舜乡垣曲”公众平台,确保岗位信息实时更新;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加大对社会就业投入力度,力促全县就业形势稳定。截至目前,该局共收集到100家企业提供的1.2万余个就业岗位。

下一步,垣曲县人社局将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等,宣传张贴就业岗位信息,在全县营造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为稳就业、保就业作出新的贡献。

          (车梦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