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税务局以清廉机关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9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税务局紧紧扭住“清廉机关”建设这一政治任务,迅速行动严部署,转变作风树形象,多措并举强创建,狠抓监督优服务,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

该局一是抓统筹,保创建。该局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谋划创建工作,研究制订“清廉机关”创建实施方案,实施“政治统领、固本强基、党员带头、正风肃纪、津税纪语”五大行动,夯实“清廉机关”创建基础。二是抓核心,扬正气。党委班子坚持从自身做起,模范遵纪守法,作示范、当表率,严管厚爱带队伍;全面落实中层干部“一岗双责”,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三是抓创新,铸品牌。树立“党建+清廉机关”理念,将清廉元素融入全局10个基层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中,创新完善税务机关廉政文化。四是抓监督,塑形象。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持续整治损害纳税人、缴费人利益的不正之风,解决税务干部存在的“庸懒散浮拖”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清廉机关建设推动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河津市税务局将以清廉机关建设为基点,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跨越式发展的创新作为,不断凝聚建设清廉税务、创建清廉机关的强大合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全方位推动河津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国华 原继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