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书香润童心 阅读伴成长”

平陆县图书馆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平陆县图书馆开展了“书香润童心 阅读伴成长”主题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借书证办理、图书借还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大力推介图书馆举办的阅读活动,并指导人们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图书馆馆藏资源、场地资源、线上线下活动等。

据悉,此次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儿童参与。该馆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提升服务效能,结合实际情况推出更多的线上线下服务,并借助各项阅读活动在社会上营造更好的阅读氛围,引导人们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引领未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