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柳永忠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6月1日,平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柳永忠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10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岗位和切身感受激情演讲,展现了退役军人工作者对党忠诚、对事业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演讲比赛是巩固深化“学习柳永忠 建功新时代”的具体举措,也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活动。比赛中,每一名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紧紧围绕“学习柳永忠 建功新时代”这条主线,或深情,或慷慨激昂,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他们对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的理解和感悟。

为确保此次演讲比赛公平、公正,平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特邀请平陆县资深评委专家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平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既是一次学习先进、争创先进的盛会,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宣誓,更是激励全县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有力举措。希望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工作者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学习柳永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就业创业,实现先富带动后富,为建设“富裕、文旅、实力、开放、宜居”平陆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