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纪委监委督促快处一起企业纠纷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1

本报讯 近日,平陆县纪委监委主动作为,积极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用10天时间,督促解决了一起久拖不决的企业纠纷问题,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从严整风肃纪作出了表率。

今年5月,平陆县纪委监委在走访企业中了解到,2019年6月,平陆县同合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与平陆县华泽选矿厂签订土地租赁合同,租赁时间为2019年6月1日至2029年5月31日。同合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后于2020年6月投产。2021年12月,平陆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杭泰光伏公司在征地过程中,将华泽选矿厂作为备选方案之一。华泽选矿厂为了将厂区土地售卖变现,违反契约,多次采取不正当手段阻碍同合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正常生产,逼迫其停产搬迁。同合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多次向属地政府反映无果。

该县纪委监委根据情况,迅速派出工作专班,督促属地政府、县司法部门做好华泽选矿厂的协调沟通工作,督促公安机关对华泽选矿厂非法行为依法严肃处理,督促县自然资源局、重点项目推进中心通过调整优化杭泰光伏项目的选址消除隐患。至此,使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企业纠纷问题,10天时间就得到了解决,并实现了当事企业、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共同满意,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正常秩序。

           (孙保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