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总工会召开“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再推进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1

运城晚报讯 为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积极稳妥推进爱心驿站建设,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近日,临猗县总工会在对原有爱心驿站整合规范的基础上,再次召开推进会,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实。全县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负责人及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各爱心驿站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维权部负责人对相关各站点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讲解。该县总工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爱心驿站按照市总工会相关文件要求,加快建设进度,把握时间节点;二是结合本行业自身特色,不断拓展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内容;三是做好爱心驿站日常管理维护,使其成为广大户外劳动工作者劳累时的“充电宝”“加油站”。 (朱宣霖 杨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