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临猗县“三个强化”启动基层治理考核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7

本报讯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临猗县依托党建引领“双考核双服务”考评机制,全面启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考核工作。

强化过程管理。采取“动态督查、季度评估、年终考核”方式,对各乡镇(社区)党组织进行闭环式过程管理。每月不定期进行实地督查,并运用“双考智云平台”,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督办机制;每季度末召开专题会议,提出季度评估意见;年末成立考核组,对考核对象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集中考核。

强化全面评价。采取“五评一体”评价办法,多角度了解掌握考核对象的工作成效,深入了解基层干部群众对考核对象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的满意度。

强化结果运用。实行百分制量化考核,并增设综合加减分项及“一票否优”事项,通过正向激励和督促整改,激发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王国帅 张冰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