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司机肇事逃逸 “路救基金”为伤者垫付抢救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绛县发生一起肇事车逃逸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人受伤住院。案件发生后,为保障伤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绛县交警大队民警及时启动“绿色通道”,协助家属申请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使伤者得到及时救治。

日前,冯某伟无证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绛县大交镇张村路段时,与前方同向行走的李某芝发生碰撞,造成李某芝受伤。

事故发生后,冯某伟驾车逃逸,李某芝被送往临汾市翼城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由于肇事者逃逸,李某芝家属一时无法筹集高昂的治疗费,十分焦急。

得知情况后,绛县交警迅速启动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救助机制,多次前往医院为伤者家属讲解《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法》,并帮伤者家属办理申请救助金的相关事宜。最终为李某芝申请了4.9万元治疗费用,解决了一家人的燃眉之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