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刑满释放不悔改 疫情期间多次盗窃落法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张某磊曾因盗窃被判刑,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出狱不到一个月,又流窜至盐湖区入室盗窃。近日,盐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将其抓获。

该案中,盐湖公安连续接到多名群众报案称:自家门锁被破坏,家中财物被盗走。接警后,该分局刑警大队立即成立打击专班,在对类似案件全面梳理分析后得知,犯罪嫌疑人所选作案地点多为农村、城中村等人员流动复杂的地方,案件特点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下,此案侦办民警兼顾防疫执勤和案件侦破两件要事。在防疫执勤后,民警立即分析调取案件视频监控,并对掌握的线索进行了全面梳理。

经过加班加点连续侦查,办案民警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磊。4月11日中午12时许,办案民警将正在盐湖区西冯村某公寓盗窃的张某磊当场抓获。

据悉,犯罪嫌疑人张某磊有多次盗窃犯罪前科,于今年3月23日刚刚刑满释放。出狱后,他后不思悔改,流窜至盐湖区不同地点,采用身体冲撞、暴力破坏门等方式,入室盗窃屋内现金、首饰等物品,涉案金额5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磊已被该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