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公安交警 “暖心夜宵”温暖滞留货车驾驶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1

▲盐湖公安交警为滞留司机递上热腾腾的食物 特约摄影 葛崇收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葛崇收 谭建春)4月20日零时16分,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园区中队民警,给滞留在高速运城北疫情防控点的大货车驾驶员送去“暖心夜宵”。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由于管控措施升级,导致滞留在我市高速口的部分货车驾驶员的吃饭成为问题。

为了帮助货车驾驶员摆脱困境,盐湖公安交警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在不断优化防疫通行保畅措施的基础上,多举措为滞留的驾驶员送去食品和饮用水,以实际行动让来自他乡的驾驶员们感受到盐湖公安交警的温暖,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一瓶水、一碗面、一句关怀的话语,这些平时微不足道的小事,在这一刻都显得格外珍贵和温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盐湖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在加强市区各个高速口防疫调度的同时,成立工作专班,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车流量变化及出行人员的后勤保障,时刻践行公安交警的担当和使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