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聚焦民心解难题 转变作风促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2


方舱医院建设创造了“运城速度”

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我市各级各部门开门纳谏听民意,转变作风抓落实,坚决扛起责任,主动认领任务,持续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长期应解决而未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形成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干部的作风指数、担当指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市政务大厅工作人员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市党员干部将以作风的大转变、能力的大提升,推动工作大落实,发展大提速,打通贯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记者 雷哲侠 报道

市纪委监委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市城市管理局解决道路积水难题

万荣县交通运输局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芮城县民政局一站式证检合一方便群众

盐湖交警大队拆除地锁还“位”于民

临猗融媒体中心对曝光的问题进行回访

策划 雷哲侠  摄影 雷哲侠 常 奇 陈方斌 姜桦 杨红文 李克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