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7

本报讯 4月25日早上6时许,新绛县第5轮全员核酸检测拉开序幕。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除在高速口值守的一名党员外,其余9名党员干部和一名发展对象全部投身防疫一线,协助复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近段时间,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响应号召,组织党员下沉社区和高速口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复兴社区电力小区卡点值守的同时,该支部又抽调4名党员协助四府街社区开展“小网格”管理,共入户登记150余户、400余名居民信息,助力社区摸清居民全科网格基础信息,建立人员台账。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宣传员”“排查员”,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常 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