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后稷小学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了增强师生的法治意识,建设平安校园,近日,盐湖区后稷小学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学生们通过宪法知识竞赛和宪法故事演讲比赛,学习宪法知识,感受宪法精神。

在宪法知识竞赛中,27名参赛学生全神贯注,限时答卷;在演讲比赛中,9名参赛学生紧扣主题,讲述了疫情防控、交通法规、诚实守信等不同角度的宪法小故事,诠释了自己对宪法的理解,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

两项竞赛结束后,该校领导为21名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并鼓励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宪法知识,领略宪法的魅力,感悟宪法的内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