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省校合作集聚“能量”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6

本报讯(记者 乔 植)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为全面提升县域医疗综合服务能力,临猗县与山西医科大学就人员交流、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今年3月,疫情突袭临猗,山西医科大学立即派出专家、医护人员来临指导,支援疫情防控。由山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李临平等人组成的省级专家团队,针对临猗疫情形势,开展座谈、实时研判、现场指导,为临猗及时封堵漏洞、科学抗疫贡献力量。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商临萍,围绕应急预案、废物处理以及集中隔离点风险管控等内容,开设临猗专场培训课,进一步提高临猗医护及其他防疫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