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校企合作助力山西建龙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6

本报讯 近日,闻喜县以校友招商引才基地为依托,牵线搭桥,助推校企合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该县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签署《钢铁工业固废基3D打印胶凝材料研发协议》。

该协议是去年深化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山西建龙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经过多次沟通协商达成的合作项目。该项目以山西建龙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固废作为研究对象,开展钢铁工业固废基3D打印胶凝材料基础配合比、基础材料制备及性能检测等专项研究,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固废资源化利用水平,发挥循环经济效应,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企业研发创新能力,破解企业发展技术瓶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下一步,山西建龙将持续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合作,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先进的技术成果,构建共赢共享的科研生态圈,以科技创新为引擎,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程海 张永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