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纪委监委:走访“听心声” 解决“运输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5

本报讯 “目前,让我们最头疼的事情,就是受疫情管控措施影响造成的‘运输难’问题,希望咱县纪委监委协调协调。”这是近日稷山县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在走访企业时听到的最急切心声。

为全力解决企业诉求,稷山县纪委监委从两个高速卡口着手,对科学精准管控卡口车辆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部分工作人员查验三码、登记测温缓慢,出口设置不合理,排队检查通行缓慢,导致车辆出现拥堵。该县纪委监委立即向卡口主管部门下发督办函,并组织相关单位召开联席会议,要求设立服务引导台,安排专人引导司乘人员接受相应检查;规范检查流程,确保司乘人员可以一站式检查;压实中小企业主体责任,对需要企业过来对接的,提前联系,坚决做到让人等车、不让车等人。

“县纪委监委采取措施,提升了检查效率,最大限度确保货运车辆‘下得了高速、进得了企业’,解决了我们企业的运输难题,让企业发展更有信心。”山西昕光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高晓丽 文艺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