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王润在稷山经开区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

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1

本报讯 4月15日,稷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深入稷山经开区就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王润一行先后来到铭福钢铁年产140万吨优特带钢生产线项目、东方资源高碳锰铁吹氧脱碳节能改造项目、梅山湖新建年产30kt/a锂电池石墨负极材料项目等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的规划、投资规模、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润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全方位推动稷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相关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全方位、多渠道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质量安全关,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企业要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盯紧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流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秦文果 冯泽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