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县市场监管局 开展加油站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发布者:王耀时间:2022-04-08

为进一步净化全县油品市场,规范加油站计量管理行为,营造公平消费环境,3月29日,稷山县市场监管局对中石化稷山贾峪加油站、中联石油稷山翟店西关加油站等部分加油站开展了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现场对在用加油机是否存在未经检定、超过检定周期、经检定不合格的现象,是否存在破坏计量器具铅封,是否擅自改动、拆装,或使用擅自改动、拆装的加油机等计量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部分加油机检定证书超过检定周期的问题,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

据悉,下一步,稷山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加油站计量行为,督促加油站经营者守法经营,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