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董旭光:持续推进河湖“清四乱”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4

董旭光在汾河流域(运城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持续推进河湖“清四乱”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本报讯(记者 余 果)3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主持召开汾河流域(运城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新绛、稷山、河津和万荣4个沿汾县(市)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董旭光指出,要深刻认识打好防洪能力提升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提升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是我市统筹安全与发展的具体措施,也是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底线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堤防安全意识,把提升汾河流域防洪能力作为必抓不可、而且必须要抓好的大事、要事,做好除险加固工作,确保河道通畅。相关县(市)作为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实施的责任主体,要成立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要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一线推动工作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履行专项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下非常之功、用非常之力,推进汾河干支流防洪工程水毁修复、能力提升、生态治理等项目建设高效实施。要持续推进河湖“清四乱”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从问题发现、建立台账到分办督办,从问题整改、备案管理到销号清零,进一步落实责任,实行闭环管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