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哲在运城工艺美术馆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4

李哲在运城工艺美术馆调研时强调

丰富传统工艺题材 满足群众消费需要

本报讯(记者 孙 雄)3月21日,副市长李哲到运城工艺美术馆调研,详细了解场馆功能布局、运营模式、展览活动,现场解决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哲指出,优秀传统工艺在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宝库中有着重要地位,蕴含着深厚的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市城联社、工艺美术馆和广大艺人、学者,为民间文化的传承和保护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要发掘和运用传统工艺所包含的文化元素和工艺理念,丰富传统工艺的题材和产品品种,提升设计与制作水平,提高产品品质,使传统工艺在现代生活中得到新的广泛应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消费升级的需要。要探索运用标准化手段保护和传承传统工艺,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注重线下线上相结合,加大对工艺美术馆的宣传力度,让民间传统物品和技艺走到人民群众的生活中,把民间文化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保护好、传承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