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清燕在闻喜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树立底线思维 抓好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3

本报讯 3月21日,副市长梁清燕深入包联的闻喜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梁清燕先后来到闻喜高速口、桐城镇东宋村、闻喜西站、老年公寓、上优超市、太风东街社区等处,详细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资料,听取情况汇报,询问处置流程,开展现场指导,要求相关部门从严从紧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梁清燕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闻喜县要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把牢入口关,交通卡口要在第一落点落实三码查验、核酸检测等措施,不漏一人做好闭环管理。村(社区)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网格管理,对健康码异常和外地入运人员,必须落实落细相应管控措施。养老机构要做好封闭管理,对工作人员定期开展核酸检测,杜绝疫情风险。要对市场经营机构从业人员,加强工作指导,充分发挥前哨作用,合理处置突发情况,以闻喜阵地的安全稳固,为全市防控大局作出贡献。

          (张 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