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汇能权亚100MW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8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近日,稷山汇能权亚100MW光伏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稷山汇能权亚100MW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4亿元,年度投资4亿元,是稷山县今年投资额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优化全县能源结构,改善生态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增进民生福祉,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该县要求,各有关单位、乡镇要高站位精心组织建设,在全县上下迅速形成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要高效能强化跟踪服务,真包真联,深入工地现场办公,构筑全方位推动项目建设要素支撑体系。要高水平打造无忧环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物资保障等各项基础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营造稳定环境。建设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力量,合理安排工期,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并网运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