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农商银行1.73亿元“贷”动春耕备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连日来,临猗农商银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全力推进“整村授信”工作,确保信贷资金快速精准投放到农忙一线。

该行的7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摸清春耕备耕资金需求,量身定制金融服务,积极对接乡镇与辖区村“两委”,对有信贷资金需求的农户进行现场授信,全力满足枣树大棚、果树管理、春耕春播等资金需求。同时,该行开辟“绿色通道”,实行限时办结,提高审查审批效率,对春耕备耕领域贷款优先安排、优先保障,确保不误农时、不误生产。

截至目前,该行新增授信客户2760户,总授信额度3.17亿元,发放支持春耕备耕贷款1.73亿元,惠及农户4606户,为2022年的春耕备耕注入了金融活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