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南大里乡修桥铺路方便农业生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5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南大里乡郭牛村通往圪塔村的道路和桥梁已经铺设完成,目前正等待硬化施工。

  去年的连续暴雨,致使郭牛村通往圪塔村的青龙河河床被冲毁,耕地被淹,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南大里乡党委、政府协同相关部门迅速修建了临时道路。今年春季,该县交通局又对道路进行了全面重建升级,方便村民出行。

  该乡负责人说,截至目前,桥梁已基本完工,道路硬化工作也将全面启动,力争为村民筑起一条安全可靠的生产之路。

 (冯博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