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临化社区 爱心义剪情暖老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 通讯员 王姣)为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志愿服务进社区,3月22日下午,临猗县临化社区在辖区开展“爱心义剪 情暖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该社区工作人员在走访调 查时了解到,辖区有许多行动不便、外出困难的老年人,为给他们理发提供方便,社区特开展了此次义剪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按照防疫要求,提早摆好桌、椅,准备好理发工具,对现场进行消杀。老年人陆续来到现场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搀扶他们间隔一米就坐,6名理发师动作娴熟、一丝不苟地给老人们理发。看到经过理发师精心修剪变得利落的发型,老人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七旬老人王梦选说:“在家门口能享受免费理发的待遇,真是太方便了。感谢社区为我们老年人提供这么实在、暖心的服务。”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加强社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更好为居民提供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